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分数线3月15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9:3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武汉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开通,公告如下:

  一、考研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考研成绩查询系统

  说明: 强军计划考生查询成绩时身份证一栏中填出生日期。

  二、申请成绩复查有关安排:

  1、复查科目: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各科目。

  2、复查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3、申请程序: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成绩。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请于3月1日至3月5日一次性提出申请,并填写《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逾期不再受理。

  4、申请复查时间:3月1日—3月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地点: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三楼301办公室

  5、复查结果3月10日通过本网站公布。

  外地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填写《复查申请表》,传真到027-68754125办理。

  三、我校公布复试最低分数线时间:3月15日

  复试时间:3月25日—4月30日(具体复试时间以网上公告为准)

  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处

  2010年2月2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