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0年研究生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0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0年研究生成绩查询开通,点击查看

  各位考生:

  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请考生登陆http://yz.gdufs.edu.cn/,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本人网上报名的证件号码(身份证),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第一步

  点击页面左侧“硕士入学考试成绩”,选择“硕士初试成绩查询”,然后页面右侧即可看到本人考试成绩、报考专业排名(非研究方向)以及去年2009年国家复试分数线,考生可参考2009年国家复试分数线,以便提前做好相关复试准备工作。201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一般要3月下旬公布,请考生届时留意教育部和我校研招网相关信息公布。

  2、第二步

  考生成功登陆后,点击页面左侧“硕士报名管理”,选择“修改个人信息”,请考生于3月20日前确定“通讯地址”与“邮政编码”是否正确和准确,如有改动,请在上面直接修改保存,要求通讯地址(用于接收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必须明确清楚,一般应该包括省份、市、某某路某某号、邮编,收件人姓名无需填写,系统会自动导出。

  如:通讯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17号信箱

  邮编:510420

  该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用于收取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如填写错误,导致不能正常收到信件,由考生自己负责。

  注:

  1、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底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对外公布,考生届时可根据我校复试分数线上网查询自己的复试资格!

  2、专业排名是考生报考所在专业的排名,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分属英文学院、商英学院、词典学中心、西语学院等四个学院,报考此专业的考生排名是指考生报考所在学院的排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