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考研分数线陆续公布 重庆大学暂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52   重庆商报

  昨日,清华、复旦、中山大学等34所拥有自主划线权的高校已陆续公布了2010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据悉,重庆大学暂未公布2010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据清华大学公布的分数线显示,除MBA、MPA外,其招收的19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最低录取分为310分,最高分则达360分。其中,有历史学、科学技术史等5个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呈下降趋势,而经济学、MBA等11个专业的复试分数较之去年有所上升。 

  与此同时,包括目前在重庆、四川、陕西、内蒙古等西部及东北地区工作且定向或委托培养回原单位的统考考生,可享受总分在所报考院系(专业)最低控制线下降10分、单科下降5分的政策。而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完成服务期、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在服务期满后3年内的考生,则可享受总分在所报考院系(专业)最低控制线下降10分的政策。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18日前向报考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