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大学公布2010考研复试线 历史学降分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24   中国网

  昨天下午,南京大学公布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记者发现,南京大学部分学科分数线比往年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历史学,总分整整比去年低了20分。

  与去年相比,南京大学学术型研究生(论坛)的分数线有6个学科发生了变化。其中,经济学、法学、理学、医学类、英语(论坛)和政治的分数线均比去年低5分。历史学和管理学的总分及单科分数则集体“跳水”,历史学的总分分数线为290分,比去年低20分;管理学为340分,比去年低了10分。不过,南京大学还提醒考生,各院(系)在达到复试基本分数线的生源充足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向上调整本单位复试分数线,具体以各院(系)通知为准。(记者 孙智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