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复试资格审查、体检和同等学力加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2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关于资格审查、体检和同等学力加试事宜的通知公布。

  一、 2010年考研报考资格审查:

  时间:3月25日至4月2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4:30。

  地点: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239(研究生院会议室)

  请仔细阅读研招处网上<关于报考浙江大学硕士生资格审查的重要提示>

  二、本校应届生请直接持学生证到报考院系参加复试,各院系复试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各院系网上通知。

  二、体检: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09)12号文件精神,体检在复试时进行,时间:3月25日至4月2日之间(详见浙大校医院网上通知)

  体检对象:攻读201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推荐免试生等),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

  三、 同等学力加试:

  时间:3月25日上午:9:00至11:00   下午:2:00至4:00

  地点: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517室

  上午考:计算机基础

  下午考:其它科目(普通物理、大学语文、文学与写作、高等数学、诊断学等)

  请各位同等学力考生持考研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