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2011年研究生考试 阅览室内座无虚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1:2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阅览室内座无虚席

阅览室内座无虚席

  11月6日21时许,青岛大学图书馆阅览室内座无虚席,学生们正忙着复习功课,备战2011年研究生考试。

  据了解,不少学生都是在今年刚开学时就在这里提前占位,而一些没有占到座位的同学,只好在图书馆的走廊上看书复习。当天清晨,记者还在该校图书馆的走廊上遇到了多名晨读的学生。

  正在看书的大四学生张震告诉记者,每天7时,他都会准时来到这里,一直待到22时才回宿舍休息,只有中午买饭的时候才舍得出去十几分钟。

  记者了解到,11月10日,2011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将正式开始。而同时,记者在阅览室内看到,有的学生在课桌上贴上了“好好学习”、“考研加油”的标语,他们考研的急切心情溢于言表。同样,在岛城其他高校,准备考研的学生也在废寝忘食地奋战,希望抓住最后的时间,考出最好的成绩。记者 何毅 摄影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