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好声音冠军梁博现身长春考研现场

2013年01月06日20:15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微博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1月5日180万考生走进考场,参加“史上最严”的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文化网网友"多多小清新"在论坛爆料称“中国好声音”冠军粱博今日现身长春六中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从网友提供的图片看,有考试桌签上的照片和名字,还有与梁博的合影。

  与其他好声音学员活跃在广告、大片儿或者新专辑里不同,梁博有自己的选择。网友“警备纠察”留言:说明我们吉林人不是爱慕虚荣的。网友“东北向北东”说:志者虑之千里之外,不在乎眼前利益。

  相对于其他选手的频繁曝光,“好声音”夺冠后的梁博却很少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就连金志文的婚礼,梁博也没有出现,原来粱博一直忙于考研[微博],安心读书。艺人总监葛亮也曾表示:粱博属于一名创作型歌手,个人比较有思想,也比较愤青,所以将来想走一条比较扎实的路。梁博夺冠后曾获得中歌榜三项新人提名,近日,他又获得第20届中歌榜年度受欢迎新人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