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上海班招生

2013年06月04日14:48  和讯网    

  中国财经类第一高校,被誉为“中国财经黄埔军校”的中央财经大学[微博]在职研究生上海教学中心于2013年正式启动。

  据广大学子强烈反应,每年有很多在职人士和应届毕业生渴望报读中央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由于每周末要去北京上课,面临一笔高额的经济开销和巨大时间成本,最终不得不选择放弃。

  上海市位于长江三角洲要冲,对财经类人才需求呈现井喷之势。应广大学子要求,切准长三角经济区的人才需求脉搏,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于2013年在上海启动京外的教学中心,解决了以往求学者必须远赴北京上课的问题。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和财政部双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办的第一所高等财经院校。自1949年建校以来,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以培养当代中国政界和财经界领军人才为己任,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十万余名高素质毕业生,被誉为中国财经界领军人物的摇篮、中国财经黄埔、银行行长的摇篮。毕业生遍布财政系统、央行系统、商业银行系统、非银行性金融机构、各级党政机关经济部门、财商部门,有着深度联系和文化传承,形成结构完整联系紧密的“央财校友系”,对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产生深远影响。

  我校经济学位居全国顶尖,2013年1月19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全国第三轮学科评估结果,我校经济学一级学科以整体水平85分的成绩与北京大学[微博]并列全国第2名。

  中央财经大学2013在职研究生上海班招收产业经济学专业以下方向: 1,行业分析与产业投资。2,金融市场运行与管理。3,资本运营与投融资分析。4,投融资决策与财富管理。5,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6,国际投资与跨国经营。

  通过考试并符合条件者,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本届班师资力量强大,学员可享受中财本部一流师资。全方位课程辅导,通过率高。总学费较低,授课方式符合在职人员工作特点,六月底开班,详细内容可查询中央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上海班官方网站(www.shcufe.com)。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