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在职读硕考试网报 三大事项要注意

2013年06月21日15:19  新东方在线 微博   

  2013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考生可在2013年6月20日至7月10日期间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通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进行注册,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 在初步资格审核通过后,通过网上电子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

  新东方在线[微博]网络课堂在职硕士辅导团队提醒广大考生,目前各大高校已经陆续发布了十月在职联考的招生简章,对于目标院校,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工作所在的领域或专业,通过认真思考过后选择学校报名。

  同时,在报名时希望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三点:

  1、 建议考生及早报名,避开报名高峰期,以便及早通过初步资格审核。

  考试报名网站登陆地址

  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

  报名时间点是从6月20——7月10日,建议考生及早报名,避开考试报名最后几天时间的高峰阶段,以便报名能够及时通过初步资格审核,能及时支付考试报名费,使本次报名信息有效。

  2、 注意择校,考虑就近原则

  在职考生属于不脱岗学习,为了兼顾工作、就近入学,所以择校时,要注意尽量选择与工作单位在同一省市的院校。另外各类别专业学位录取调剂工作,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所以,望广大考生一定注意择校。

  3、 如跨地区报考,考生需要明确了解目标院校的授课形式及学习方式。

  建议考生与目标院校招生老师进行沟通,确认入学后学习方式等问题,有的院校是集中授课,有的院校是安排周六日上课,有的院校是以面授和远程相结合的形式,所以跨地区报考的考生一定要综合考虑,保证在顺利考入目标院校的基础上,能正常上课。

  同时,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在职联考辅导团队提醒广大考生,现在距10月27的考试还有4个月时间,对于广大在职考生来说,边工作边复习,面临着复习时间短,复习量大等困难,希望大家尽早进入复习状态,同时找到合适的复习方法,对于希望一次性通关的考生来讲,选择一个合适的辅导班极为必要!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