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考研大纲联合有奖调查获奖名单公布

2013年09月24日15:09  新浪教育 微博   

  2014年考研[微博]各科大纲已经公布,考生进入了备考冲刺阶段。新浪教育[微博]频道联合新东方在线[微博]9月13日—9月22日特别推出了“有奖调查:你最喜欢哪种方式解析考研大纲?”活动,我们在参与联合有奖调查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一等奖1名,赠送价值680元的新东方在线考研英语强化班课程1个;二等奖5名,赠送(《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绿皮书1本。获奖名单如下:

奖品图示奖品图示

  一等奖:

手机号 归属地
189****6135 湖南

  二等奖:

手机号 归属地
186****2957 北京
187****0957 安徽
152****8525 江西
186****0479 河南
183****9197 山东

  特别说明:

  1、一等奖新东方在线考研英语强化班课程为听课账号,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

  2、二等奖《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绿皮书为实物奖品,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与获奖者确认收货地址,截止2013年10月31日前未有回复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