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在职硕士联考27日开考

2013年10月23日09:1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威) 记者22日从省学位办了解到,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7日开考。吉林省考区共有6136名考生参考,其中5181名考生报考我省11所院校。

  今年省教育厅、公安厅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负责考试安全工作。所有考务人员必须先培训,上岗前填写《考试安全责任书》。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进入考场必须刷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开始后立即上传国家学位中心考试备查。考生进入考场还要采集本人指纹,进考场后还要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今年考场全部实现了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除此每个考场分别使用了手机屏蔽仪,场外有监控车及防作弊控制设备,同时还将使用全屏探测仪和电子隐形耳机定位仪,全方位堵住各种作弊渠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