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4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4年02月19日22:47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安排,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在开始查询。考生须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网页http://stu.upc.yanzhao.edu.cn/ 查询。

  成绩通知单从网页下载,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调剂外校需要成绩证明,请在办理调剂手续时提出申请。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教育部将在3月底发布,请考生此前勿电话咨询此类问题,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相关通知。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试卷。试卷复核工作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负责,具体程序和要求如下:

  1、考生申请(已到期,网址撤销,拟将考生申请数据提交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受理时间: 2月18日上午10点至19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试卷只查统分、登分和漏阅情况。
4、复核结果将在2月底在研招办主页上公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微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8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