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4考研复试线预计3月10日公布

2014年02月24日15:1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厦门大学[微博]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成绩排名查询和调剂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你们好:

  大家已查询到考研[微博]成绩,正焦急等待相应后续信息。我们能体会到大家急迫的心情,因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复试基本分数线:由于部分同学正申请成绩复查(复查申请程序敬请登陆我校考试中心网站予以了解: http://kszx.xmu.edu.cn ),所以我校的复试基本分数线暂时无法划定。 我校 2014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在 3 月 10 日左右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 、成绩排名查询:成绩排名请大家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向所报考的院系了解。

  3 、调剂:( 1 )校际之间的调剂 —— 不论是调出还是调进我校,须待国家线公布后方能开始。国家线预计在 3 月底 4 月初由教育部公布。( 2 )校内调剂 —— 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要在我校不同院系间进行调剂,须待 3 月 10 日左右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方能进行。我校预计将在 3 月下旬公布我校需要调剂的专业、人数和要求,届时敬请留意我办和相关院系网页上的信息。

厦门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

2014 年 2 月 24 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