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4日18:0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央民族大学[微博]官网消息,2014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

  说明:

  (1)预计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下旬公布,我校复试工作于教育部公布复试分数线后进行,考生可于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复试的相关通知。

  (2)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7日至28日申请复查,具体安排以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成绩复查通知为准。

  中央民族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公布,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我校将委派专人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仅限漏判、成绩累计及登分是否错误进行复核。现将成绩复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复核基本流程:

  2月26日前考生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2月27-28日携带身份证和申请表到研招办→3月6日电话查询复核结果

  二、成绩查询复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2月27、28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14:00 --17:00;

  申请地点:中央民族大学北智楼316(研招办) 电话/传真:010-68932544

  三、复核内容

    科目名称 复核内容
自命题科目

  (艺术类各院系自行组织的考试科目除外)

对卷面是否漏判、成绩累计及登分是否错误进行复核
统考科目 各大题得分情况(统考题均为网上阅卷,无法复核纸质试卷,仅提供试题主客观大题得分)

  四、外地考生可传真身份证和申请表。考生可免费查询一门科目,多查科目按每考生5元/科目收取查询费。

  附件:中央民族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登记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