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赴港招能人七成招硕士博士

2014年03月19日1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19~20日,广州市将在香港理工大学[微博]、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举办“在穗单位赴港高校招才引智活动”,在现场举行招聘会。这是广州市首次在香港举行面向全港大学毕业生的招聘会,约1200个招聘岗位中,七成需求为博士或硕士等高层次人才。

  去年广州市人社局曾在香港举行招聘会,不过面对的是在港读书的内地大学毕业生。而这次招聘会面向的是全港大学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共29家,委托代理招聘的企业14家,包括中山大学[微博]、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广药集团、广船国际、广发银行、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等知名大型企事业单位。

  本届招聘会瞄准广州紧缺人才,提供招聘岗位约1200个,涉及医药、生物、工程研发、金融、环科、企管、信息、文史哲等诸多领域。参会企事业单位对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较大,占70%,研发类人才266人,医学类学科带头人约200人。

  活动由广州市人社局主办、广州留学[微博]人员服务管理中心、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承办,除了现场招聘外,还会有参观交流、座谈会以及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