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的工作经验怎么算

2014年04月01日22: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无论是申硕考试还是在职入学考试,只要是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考生必然要面临着工作经验的问题。毕竟,在职课程虽然对学员的入学条件要求较低,但是却对他们的工作经验要求较高。

  那么,在职研究生招生条件中的工作经验怎么算呢?有关老师为我们做了详细解说,以免大家失去一些考试机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首先,在职考生报名所规定的工作经验要求为,3年或者是以上时间。这是大家需要硬性遵守的,也是参加申硕考试,或者是一月份以及十月份在职考试的关键时间要求。

  其次,工作经验需要是连续的。所谓的三年时间并不是一个间间断断的间隔,必须是连续起来的时间段。譬如你如果在工作途中,参加了全日制的课程学习,那么后期的时间就不能算是一个连贯的时间点,就需要从全日制学习结束后从新算起。

  最后,必须从获得学士学位之后算起。当然工作时间的算法往往是有起点的,通常情况下,需要从在职考生获得了学士学位后,参加工作的时间点开始算起。而自考生,夜校生等等,则需要在确切地获得学士学位之后在计算时间吧。关于在职研究生学历方面的介绍,考生可以点击相关链接查看,或直接与在线老师联系。

  最后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其终止点时间为,申硕考试是在每年的三月份为截止点。一月和十月的考试则是每年的七月份为截止点。

  来源:在职研究生信息网

  推荐:

  2014同等学力报名成功后须牢记的时间点

  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网报缴费注意点

  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要牢记的时间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