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同等学力报名成功后须牢记的时间点

2014年04月01日22: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网上报名成功之后,申硕考试还远远没有结束;在职考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特别是一些比较重要的时间点。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以便更好地开展考试工作,详细的时间点分为以下三个:

  第一个时间点:4月1日。

  温情提示:申硕网上报名结束之后,在职考生们需要马上去关注考试资格审核工作。通常情况下,有学位办公布的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那么对于确认具有考试资格的人,请及时地缴纳报名费用哟,详细的缴费时间截止到4月1日;不然很可能会错过机会,从新等待一年,或者是失去考试机会。

  第二个时间点:5月10日到5月25日。

  温情提示:在网上缴费成功的情况下,在职人士需要定期去查看准考证情况。一般情况下,准考证的下载是可以持续半个月时间。就以往的准考证下载时间来算,2014年准考证的时间预计为5月10日到5月25日。希望大家牢记这个时间点,及时地下载,以免错失良机,无法考试。

  第三个时间点:5月25日。

  温情提示:2014年5月25日,这是今年考试的具体时间,需要大家谨记。从今天开始,请大家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吧,力争抓住这样的考试时机。

  来源:在职研究生信息网

  推荐:

  在职研究生的工作经验怎么算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备考要以考纲为准

  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网报缴费注意点

  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要牢记的时间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