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要牢记的时间点

2014年04月01日22: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流程图流程图

  当网上报名工作全部结束之后,同等学力申硕考生可以暂时放心地休息一下。然而,申硕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报名和缴费只是一个开始阶段。为何这么讲呢?因为考生还需要时刻关注下面的时间点,并且及时查看最新消息。

  其一,下载准考证的时间点。

  在职考生只有下载了准考证,这样才能够顺利地入场考试;那么,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结束之后,考生需要及时地在正确的时间下载准考证。通常情况下,每年的考试前半个月大家就可以下载相应的准考证了,那么今年的准考证下载时间为:2014年5月10日到5月25日。希望大家牢记这样的时间点。

  其二,考试时间点。

  今年的考试时间点为5月25日,最后一个周末的星期日。请大家记住这个时间,以免错过了考试时机。同时,由于时间紧迫,考生要根据相关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进行整体性复习了。

  其三,成绩公布时间点。

  通常情况下,申硕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点是在七月份左右,也就是十月份入学考试之前的那段时间。在此之后,专业硕士就开始了相应的报名工作。

  其四,申请学位时间点。

  申请学位的时间点是在考试成绩结束之后的一年之内,提出申请要求,并且按着相关的申硕标准。考生需要先攥写论文,提交论文,然后要求论文答辩。最后通过答辩的人,那么将会获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来源:在职研究生信息网

  推荐: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备考要以考纲为准

  2014同等学力报名成功后须牢记的时间点

  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网报缴费注意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