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天津市报名人数同比下降12%

2014年12月27日10: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报讯【记者 彭未风】今天,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锣。昨天,教育部旗下国内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发布了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数据最新调查报告。调查根据部分省市已公布的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和2014年一样,预计2015年报名人数继续呈下降趋势,这也是近二十年首次出现连续两年报名人数出现下降情况。其中本市报名人数同比去年降幅达12%,降幅领先国内大部分省市。

  从考生报考专业人数来看,经济管理类的专业报考热度一直未减。工商管理、会计、法律等专业报考热度较高。从报考地域来看,天津热度依旧不减,位列热门区域,报考人数位列前五的地区为北京市、江苏省、上海市、天津市、湖北省,报考前五地区院校的考生占报考总人数的50%左右。

  来源:每日新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天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