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走出考研考场遇男友当众下跪求婚

2014年12月29日08: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天,研究生入学考试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12月28日下午,扬州大学[微博]扬子津考点却上演了浪漫一幕。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一名男子突然跪在一名刚走出考场的女生面前,手捧鲜花向她求爱。这突如其来的浪漫非但让“女主角”非常激动,也引来很多考生围观。

  据了解,当天傍晚5时许,最后一门考试结束,考生陆陆续续从考场走出。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名穿着黄色卡通人物装扮的男子抱着一束鲜花出现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考点,随后当众跪在一名女生面前,手举鲜花向女生表白,并大声呼喊“就算考不上研究生,你还可以嫁给我”。据目击者称,被表白的女生见男子跪下,一下子惊呆了,不知所措。随后,女孩从男孩手上接过鲜花,并和他拥抱在一起。

  据知情者介绍,两人之前都是扬州大学学生,系情侣关系。男子去年毕业后去了苏州工作,而女孩目前尚在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读大四。眼看着即将毕业,女孩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最后一场考试,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惊喜,男孩从苏州赶来,和朋友一起悄悄策划了这场表白。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研究生求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