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2日11: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如下:

  各位考生、各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学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日起可供考生查询,考生可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查询系统(点此查询)或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此查询)进行查询。届时学校不再另行寄送成绩通知书,如有需要,请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校办公楼6-25号)办理成绩证明。

  特别说明:

  1.学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依旧采取“若一门课程缺考或违纪,则全部科目不予评卷”的规则。因此,缺考(或违纪)考生相应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均为“0”。

  2.考生成绩已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专门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统分有误等情况。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填写《西南科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于2015年2月13日当天(17:00前)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申请表到研招办办理查分申请登记,或在2月13日当天(17:00前)将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学校研招办(传真号:0816-6089117),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查分是对考生申请查询的考试科目的分数,从小题分到大题分到全卷分以及有无漏评和统分错误进行复查,但不查评分宽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与学校将组织人员分别对统考科目、自命题科目进行认真核查,并于2月16日向成绩有误的考生发出成绩更正通知。

  3.2015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将及时在学校研究生部网站上公布,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校参加复试(一般在4月初)。

  4.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816-6089115

  特此通知

  附件:2015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pdf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五年二月十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西南科技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