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5日14: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央民族大学[微博]研究生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地址为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可登陆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我校将委派专人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仅限漏判、成绩累计及登分是否错误进行复核。现将成绩复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复核基本流程:

  3月1日前考生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3月2-3日携带身份证和填写好的申请表到研招办→3月10日电话查询复核结果

  二、成绩复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3月2、3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14:00 --17:00;

  申请地点:中央民族大学北智楼316(研招办) 电话/传真:010-68932544

  三、复核内容

    科目名称 复核内容
自命题科目

  (艺术类各院系自行组织的考试科目除外)

对卷面是否漏判、成绩累计及登分是否错误进行复核
统考科目 各大题得分情况(统考题均为网上阅卷,无法复核纸质试卷,仅提供试题主客观大题得分)

  四、外地考生可于上述规定的复核时间传真身份证和申请表。考生可免费查询一门科目,多查科目按每考生5元/科目收取查询费。

  附:中央民族大学2015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中央民族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