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5年考研成绩公布时间:2月12日

2015年02月09日14: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提高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研考”)工作的透明度,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办法。

  一、思想政治等17门安徽省评阅科目查分查卷工作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具体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和山东鸥玛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管理类综合等6个全国统一评阅科目查分查卷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由招生单位登记后提交省考试院汇总,报教育部考试中心。自命题科目由各招生单位负责并组织实施。

  二、查分查卷受理对象:对研考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三、查分查卷科目范围:思想政治、英语一、俄、日、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教育学综合、心理学综合、历史学综合、数学农、化学农、植物基础、动物基础、计算机基础17个统考科目;管理类综合、英语二、法硕联考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法硕联考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6个统考科目;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

  四、查分查卷受理时间地点: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受理时间为2月12日至2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16:30,地点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209室。管理类综合等6门统考科目及自命题科目受理时间由招生单位自行决定,但必须在2月16日前完成。

  五、查分查卷范围:查卷范围仅限试卷(主观题部分)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六、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查分查卷流程: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的居民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提交查分查卷申请,评卷点汇总查分查卷申请后,成立查分查卷工作领导组,并按科目组织专人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核查。

  七、查分查卷结果:评卷点在受理查分查卷事项后,遵循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反复核实,认真记录。对于查核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评卷点将在网站(http://yz.ahnu.edu.cn)统一公布结果,不再一一通知考生本人;对于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待核准后,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及相关招生单位。管理类综合等6门统考科目的查分查卷结果,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按照教育部通知,由相关招生单位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

  八、自命题科目查分查卷: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查分查卷流程及结果公布方式。

  九、查分查卷工作是研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具体体现。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要实事求是、秉公办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有关责任人,要追究其责任,严肃处理。

  十、本办法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解释。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5年1月2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安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