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5日16: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处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北京联合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今日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登录http://stu.buu.yanzhao.edu.cn/ssxscx.do,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个人初试成绩。

  二、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须及时查询、记录并保管好自己的成绩;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

  三、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申请复查具体办法为:

  考生须使用A4纸由本人写出书面申请,同时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手写申请背面,并亲笔签名。提交申请的方式有两种:

  1.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亲自将申请提交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6008);

  2.考生若不能亲自来校,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需同时携带考生身份证和代办人身份证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6008)提交申请。

  我校不接受电话及来信申请。

  复查成绩申请提交时间为2015年3月5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00),我校将派专人进行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结果将于2015年3月10日前,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我校2015年硕士生复试将于4月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等,请考生留意该网站和相关基层招生单位的相关通知。

  注:因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时向复试招生单位提交由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格检查表,敬请考生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北京联合大学研招办

2015-02-1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北京联合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