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16日11: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网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山东中医药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说  明

  一、我校今年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如考生需要本次考试成绩证明,可自行打印带有成绩的查询页面,3月12日以后交由研招办审核盖章确认。

  二、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于3月中下旬由教育部公布。我校复试工作预计于4月上旬进行,敬请留意相关通知。

  三、硕士招生考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按下述程序办理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考生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2015硕士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doc)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于2月14日(周六)前(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送交经十路校区教学楼309教室或发送传真至0531-82613116。逾期未申请、材料不符要求、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办理。

  2、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

  3、统考科目(不含中医综合、西医综合等全部为客观题的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单位负责复核。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4、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后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主页上公布。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予以公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山东中医药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