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研究所可查2015年考研成绩

2015年02月16日14: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一、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单位为近代物理研究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于2015年2月13日8:00后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hsi.com.cn/)或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进入在线查询后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初试成绩。

  二、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提供打印初试成绩单功能,考生可自行打印并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研究所将不再单另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三、考生如有缺考或违纪情况时,相应科目成绩以“0”分计;作弊考生各科目成绩均以“0”分计。

  四、考生如果对考试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5年3月2日至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由本人向近代物理所研究生部提交书面复查申请(须详细陈述理由),并按以下五、六条初试成绩复查程序和要求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一律不涉及评分标准问题,不提供答卷复印件。

  2015年全国统考科目和联考科目仍实行网上评卷,应不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及总分错误。

  五、成绩复查程序

  (一)考生本人下载填写提交《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须亲笔签名),并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外地考生可按第六条要求办理)。

  (二)中国科学院大学自命试题科目成绩复查,由近代物理研究所纪监审和研究生部组织专人复查。全国统考成绩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负责。

  (三)复查结果由近代物理所研究生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如需复查书面通知,请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到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领取。

  六、外地考生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成绩复查手续,由考生本人下载填写《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亲笔签名后, 委托他人前来办理。其中考[微博]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准考证》、《身份证》等扫描件须提前发至yzb@impcas.ac.cn邮箱。

  被委托人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将委托考生的签名《委托书》和《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送交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5号楼11楼1116办公室)。

  七、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底或4月初,入选人员名单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所主页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八、凡接到近代物理研究所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按时来研究所参加复试;未接到通知的考生请勿擅自来所。参加复试人员须提前准备好招生简章中规定提交的全部材料(包括报名材料),对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人员者按自动放弃参加复试处理。

  九、考生来研究所参加复试的往返交通、住宿和体检等费用均由个人自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近代物理研究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