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材科研总院2015考研成绩查询可查

2015年02月17日11: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2015年我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即将开通,请随时关注网址(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院研究生办申请查询。具体查询事宜如下:

  一、查询受理时间

  2015年3月2日至3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查询地点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办公室   

  三、查询手续

  申请成绩查询需本人填写《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于3月2日送交到我院研究生办。我院组织专门人员复查,并将复查结果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及时通知本人。

  四、查询说明

  根据文件规定,复查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不再重新阅卷。考生本人无权查阅答卷。

  研招办电话:010-65745835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办

二○一五年二月六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