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5年02月17日14: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四川师范大学[微博]研究生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你们的初试成绩已经可以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上查询(网址:http://cx.sceea.cn/)。

  如对成绩存在疑虑,请于2015年2月13日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第二办公区211室)进行查分登记。登记时需本人到现场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如不能本人亲自到现场进行查分登记,需委托人出示本人的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方能办理。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成绩四川师范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