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山地所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09: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3日公布,请及时查询。     、

  查询网址:http://admissionold.ucas.ac.cn/ 

  涉及到全国统考科目如101 政治理论,201 英语一 ,302数学二等统考科目,可直接在国科大查分系统中新增的查询功能模块中,进行统考科目小题得分成绩查询,即可自动查询。该功能开通时间为3月2、3日,我所不再受理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如对个人成绩中业务科目四成绩有疑问,请于2015年3月2、3日两天,按照查询流程发送邮件,登记查分复核。我所不受理未在3月2日、3日登记查分复核的考生查询。 

  关于成绩公布后,考生普遍关注的复试分数线及调剂等说明见我所《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拟接收调剂生的有关说明》

  http://www.imde.cas.cn/yjsjy/zs/chengjichaxun/201502/t20150212_4312674.html

  查分流程: 

  1.需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查分申请电子版(申请表可在附件中下载,手写填写后可使用手机拍成JPG格式文件,或者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到邮箱yzb@imde.ac.cn 

  2.邮件标题,与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名均修改为“姓名+2015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 

  3.在3月2-3日期间按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即默认为受理查询。查询结果将于3月10日前以邮件形式回复。如任有疑问可在收到查询结果后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 

  请注意根据教育部查分要求,本次公布的成绩不包含以下考生的成绩: 

  ①有一科以上缺考的考生成绩; 

  ②有违纪、作弊的考生的成绩;

  联系方式: 

  电话:028-85233672 

  Email:yzb@imde.ac.cn 

  联系人:姚彩云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硕士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成都山地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