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1: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东北农业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方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我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成绩已于2月12日,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lzk/Index.htm)正式发布,考生可根据个人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进行查询。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须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办),于2月15日16时前送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楼802室),由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协同纪检监察处同志对考生申请的科目进行统一复查。成绩复查仅限相关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成绩复查结果将于2月底前,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过后不再受理。

东北林业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3日

  附件:

  2015年黑龙江省硕士生入学统一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东北农业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