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3: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浙江理工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网官方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13日起(具体时间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请考生根据本人信息查询,我校不再寄发成绩单。

  一、查询方式

  浙江教育考试网考研成绩查询专栏(网址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5/)

  查询系统——》点击进入

  二、成绩复核

  自命题业务课,我校已对考生成绩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登分有误等情况。统考科目,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只复查主观题部分。主观题部分为网上阅卷,每题至少2位评卷老师评阅打分,且由电脑自动积分,一般不存在积分、登分有误的问题。

  考生如确实对本人成绩有疑义,需下载并认真填写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点击下载),于2月13日—2月17日下午15:30前将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yz@zstu.edu.cn,成绩查分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准考证号+申请核查科目代码(Exp:10338533010001+201)”,逾期不予办理。

  为严肃成绩核查,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仔细复核。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不查阅改卷宽严度,仅核对有无漏批、错批,以及结分登分有无差错。核查结果将于2月底在我校研招网上公布(详见网站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我校复试分数线一般为国家A区复试分数线。2015年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我校各硕士学院将根据复试线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各学院将以考生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联系考生,届时请考生留意,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我校参加复试。

  2、我校不再寄发考生初试成绩单,如确有需要,考生可自己打印网页查询页面,到我校研招办盖章(每人仅限一份)。

  3、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相关通知注意事项,历年录取分数线、各专业的录取人数、复试笔试科目、复试注意事项等信息请仔细查阅我校研招网,此类问题无须来电咨询。

研究生部

2015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浙江理工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