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通知

2015年02月25日13: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消息,接收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我校今年仍需要部分调剂考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或4月初国家调剂网开通后正式开始,应广大考生要求,现将调剂工作说明如下:

  一、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达到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我校属一区)。

  (二)必须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和往届),一律不接收专接本、专升本、成考生和自考生的调剂。

  (三)调剂临床医学专业者,必须具有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学习的背景。

  (四)考试科目中无西医综合,不能调我校含西医综合考试科目的临床医学专业。

  (五)考试科目中无数学一(或数学二),不得调剂我校含数学一(或数学二)的专业。

  (六)必须专业对口,如本科为中西医结合、中医类专业不得调剂西医类专业;本科为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背景考生限调剂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学术型)、基础医学、理学专业;本科为护理专业限调剂护理学、基础医学专业、理学专业。   详见我校2015年硕士招生简章备注栏各专业报考说明。

  二、调剂我校考生的部分优惠条件:

  (一)来自“985”、“211”等高校的优秀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通过国家英语六级的优秀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调剂。

  (三)我校为研究生提供较好的条件,研究生收费标准和奖助体系设置情况详见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办法》。

  三、调剂工作程序:

  (一)我校公布生源余缺信息

  一般在国家硕士复试分数线下达后5天内,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国家调剂网”)和我校招生工作网(http://yjsy.wmu.edu.cn/html/class_list/4/index.aspx)公布生源余缺信息。请有调剂需求者密切关注以上网站。

  (二)考生填写调剂志愿

  国家线下达后,请每位调剂生务必到国家调剂网正式输入“调剂志愿”,在国家调剂网中的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选择调剂学校——温州医科大学;

  第二步:选择学院;

  第三步:按本人的意愿选择调剂专业和研究方向,提交即可。

  专业代码前三位为105或085为专业型专业,专业代码前三位为071、083、100为学术型专业,务必正确填报。

  (三)我校发放调剂复试通知

  我校根据相关规定在国家调剂网中严格审查调剂申请,根据专业余缺情况择优调剂,同时通过国家调剂网进行复试通知,调剂生接到通知后务必于8小时内回复,未回复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注意事项:

  (一)2014年国家硕士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为3月18日,2014年国家调剂系统开通时间3月25日至4月30日,2015年相关时间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二)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最新招生动态。

  (三)保持通讯手机或电话联系畅通。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办公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办公室

  电话/传真:0577-86689753 

  联系人:刘老师、 金老师 Email: wmczs@126.com 

  微信平台:wzykdxyjsy   网址:http://www.wmu.edu.cn/—研究生招生

  温馨提示:我校于2月27日开学,在此之前请通过邮件咨询。 

研究生院

2015年2月14日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办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考研研究生硕士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