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5: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新疆医科大学[微博]研究生学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15年2月12日18:00后进行查询,请报考新疆医科大学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新疆教育信息网http://www.xjedu.gov.cn”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结果有疑,可在2015年2月25日-27日向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一律以A4纸计算机打印,内容必须包括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复查科目名称及所得成绩。),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过时一律不再接受成绩复查。2015年3月3日,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将会把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

  1、分数线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页通知;

  2、分数线公布后,我校的调剂信息将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和“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y.xjmu.edu.cn”上通知;

  请各考生注意: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调剂、复试的最新通知均会在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上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最新通知,请勿来人来电查询。

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1日

  自治区2015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复查表

序号 考生编号 考生姓名 复查科目代码 复查科目名称 初始成绩  
 
             
             
             
             

  填表人:

研究生学院

2015-02-1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新疆医科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