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7: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一、我校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12日开通,具体查询办法如下:

  网址:http://yjsb.sta.edu.cn/ZhaoShengWeb/Pages/Query/QueryLogin.aspx?StudentType=SSYJS

  考生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及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网页查询成绩,学校不再寄发初试书面成绩单。

  二、2015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对全国统考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5年2月13日9:00至14日16:00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申请成绩复核,考试院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

  专业课成绩可于2月13日、14日至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进行复核(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地点:华山路校区第二教学楼209室)。复核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核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初试准考证。

  三、国家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约3月份下达。我校复试名单和复试时间,将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我校具体情况,另行通知。此间请勿来人来电(函)查询,相关消息请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我校研究生部网页有关告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上海戏剧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