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2015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5年02月25日17: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一、2015年2月12日起,考生可查询初试成绩

  登录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网站查询。

  “上海音乐学院http://www.shcmusic.cn”— “研究生教育”—“研究生部网站”—“招生管理系统”—“硕士研究生报考查询”

  http://gra.shcmusic.edu.cn/ZhaoShengWeb/Pages/Index.aspx

  二、考生如对统考和业务课的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科目 复核方法
全国统考科目 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时间为2月13、14日。经复核统考成绩有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将更正成绩于2月16日起通知考生。
业务课 至上海音乐学院研招办(上海市汾阳路20号南104室)进行现场登记,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登记时间为2月13日13:30至16:00。成绩如有异议2月16日起由研招办电话通知成绩复核结果,如无异议则不另行通知。

  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上海音乐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