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大连大学研究生部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通道进行查询:大连大学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信息查询系统

  二、关于成绩复查: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有关规定,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者,可于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书面申请复查成绩。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申请复查程序,公布如下:

  (一)复查内容

  复查科目:研究生入学考试各科目(英语二暂不能复查)

  复查内容:复核内容仅限于登录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违纪、作弊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二)复查工作程序

  1.复查申请时间:

  2015年2月12日-13日

  2.提交材料:

  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硕士研究生考试复查成绩申请表》(附件1)申请复查,考生于规定日期把复查申请表及本人身份证照片发送到dldxyjsxyyzb@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登记表下载地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3.复查结果的通知:

  对于全省统一网上评卷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由我校统一汇总考生复查申请后上报省级管理部门,由省级管理部门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复查,由我校专人进行复查审核。复核结果我校将于3月2日反馈给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大连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