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3: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沈阳工业大学[微博]研究生学院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辽宁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5]5号)文件通知,现发布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并就成绩复核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绩查询链接:研究生招考成绩查询

  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我校成绩查询页面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提交后不可修改。

  对于全省统一网上评卷科目,由辽宁省招考办组织复核;国家联考科目(含英语二)由复旦大学[微博]联考评卷点组织复核。复核结果包含复核科目的客观题分数和主观题各大题分数。如发现错误,由省招办统一更正。

  学校自命题科目由学校负责组织复核,复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否有漏批、漏合分与合分错误。因学校自命题科目为非国家统一网上评卷科目,无法提供分项成绩,仅反馈最终结论。如发现错误,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上报辽宁省招考办审定后更正。

  考生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于2015年2月16日前汇总后上报省招办,省招办统一将复核结果于2月末反馈给招生单位。2月16日后复核申请不再受理。待辽宁省招考办下达结论后,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页面查看复核反馈信息。

  望周知。

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5-2-1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沈阳工业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