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2015年02月26日14: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暨南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方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现将2015年报考我校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予以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路径。请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号作为密码,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jnu.edu.cn)主页——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系统自行查询本人成绩与专业排名。

  二、关于成绩单打印。

  我校不再向考生邮寄考试成绩单。确需盖章成绩单者,可于3

  月2日开学后到我校研招办(行政办公楼406室)办理,每生只提供一份。

  三、关于成绩复核。

  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向我校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科目成绩。

  1、申请时间。2月12日—14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申请方式:请考生下载复核卷申请表(见附件),填写正确完整后发送传真至020-85223790(自动接收),逾期不予受理。

  3、复核范围。我校自命题科目复核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淮的掌握宽严问题;统考科目部分由我办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4、我院将会同学校纪监部门组织专人复核,考生可于2月17日后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jnu.edu.cn/的硕士研究生报名录取系统查询复查结果。

  附件:暨南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暨南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