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可查2015年考研成绩

2015年02月27日18: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微博]研究生处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成绩自2月27日12时起,可自愿通过以下四种途径查询。

  1.手机短信查询,考生可发送本人“考生编号”(15位)到“考务通短信平台”10657050810401(目前仅限天津移动用户使用)。

  2. 声讯台查询,考生可拨打16893000进行查询。

  3. 登录招考资讯网站查询。

  4. 打电话到我校研究生处查询。查询电话:022-88181618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3月1日下午16:00前(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向研究生处提出书面申请,进行成绩复核。

  各科目的成绩复核范围是:答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有误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考生办理成绩复核申请时,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填写《天津市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交纳复核考试成绩费(每科10元)。

  我们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原则,认真进行核查并形成最终评判结果。

研究生处

2015年2月27日

  附件:2015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查分考研成绩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