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备战考研忙 高校食堂变自习室(组图)

2015年03月18日10:11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埋头苦读的学生。 埋头苦读的学生。
2015年03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一高校食堂餐桌成了大学生备考的“自习课桌”。 2015年03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一高校食堂餐桌成了大学生备考的“自习课桌”。
现场,餐桌上放满了堆积如山的备考书籍,由于大学生新一轮的考研备考出现“一桌难求”的现象,有学生带着马扎在食堂小卖部旁边苦读。 现场,餐桌上放满了堆积如山的备考书籍,由于大学生新一轮的考研备考出现“一桌难求”的现象,有学生带着马扎在食堂小卖部旁边苦读。
考生在食堂里演绎着不一样的苦读镜头,饿了,一日三餐就在食堂解决,渴了,就在食堂打水喝。 考生在食堂里演绎着不一样的苦读镜头,饿了,一日三餐就在食堂解决,渴了,就在食堂打水喝。
困了,就在食堂扒着睡个小觉,正如人们所说的学习单调“三点一线”的苦读生涯。 困了,就在食堂扒着睡个小觉,正如人们所说的学习单调“三点一线”的苦读生涯。

  2015年03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一高校食堂餐桌成了大学生备考的“自习课桌”。现场,餐桌上放满了堆积如山的备考书籍,由于大学生新一轮的考研[微博]备考出现“一桌难求”的现象,有学生带着马扎在食堂小卖部旁边苦读。考生在食堂里演绎着不一样的苦读镜头,饿了,一日三餐就在食堂解决,渴了,就在食堂打水喝,困了,就在食堂扒着睡个小觉,正如人们所说的学习单调“三点一线”的苦读生涯。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大学生备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