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铁科学研究院(西南)考研调剂信息

2015年03月19日15: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中铁科学研究院(西南)官方消息,2015年中铁科学研究院(西南)考研[微博]调剂信息已发布,详情如下:

  调剂专业: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培养方式:定向公费

  调剂要求:

  1、符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我院研究生培养棣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是全国首批恢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单位之一。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将个人资料打包发送至联系邮箱(资料内容:个人简历、身份证、准考证、应届生的学生证、往届生的学历学位证、加盖学校公章的大学本科成绩单、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的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及考研成绩单扫描件),邮件主题请标明:调剂+本科就读院校+姓名+初试分数。

  我院将按铁科院研究生部安排,对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

  联系方式:028-67582937    徐辰丁

  邮箱: x.cd@foxmail.com

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考研研究生硕士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