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为你制定一份2016工科考研时间表

2015年05月21日18:27  跨考教育     收藏本文     

  1.老师,我考数三,线代与概率看哪个版本的教材呢?

  答:《线性代数》 高等教育出版社同济大学[微博]数学系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江大学[微博]盛骤等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第四版。

  2.主页君,你好,对于工科考研[微博],能帮忙制定一份时间表吗?那种按月,按周的都可以。谢谢啦!

  答: 同学可以这样安排:一阶基础复习规划(3月-6月份):英语:掌握大纲要求的词汇及短语,全面复习语法,争取语法无盲点;数学:熟练运用数学的基本概念和 基本知识,简单组合题80%;政治:掌握基本的复习方法,了解政治知识体系及考点。毛特、马哲、近现代核心知识点名词解释正确率达60%以上;专业课:对专业课总体复习比较熟悉,进行第一轮复习(看一遍书),了解参考书基本知识点。二阶强化复习规划(7-10月份):英语:掌握考研题型,熟悉基本答题技巧,强化训练,具备考研阅读能力;数学:强化考研数学的知识体系,熟练解答数学中等难度题型;政治:掌握考研政治全部知识考点,强化知识点训练及综合题训 练,熟悉基本答题技巧;专业课:重点梳理消化考点,通过强化辅导,达到对考试题型及基本重难点有明确了解。三阶冲刺复习规划(11-12月份中旬):英 语:模拟考场、进行答题技巧训练和作文训练;数学:模拟考场、练习核心考点、查漏补缺;政治:模拟训练,理解或背诵核心考点,掌握绝大部分综合考点,结合 时事分析;专业课:模拟考场,查漏补缺,掌握相关必考点题型及答题技巧。 四阶点睛复习规划(12月中旬—12月末):英语:作文押题,高分技巧;数学: 必考点分析,高分技巧;政治:重点押题,高分技巧;专业课:梳理重点及易错点,总结以往错题。所以同学把握好时间阶段的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3.小研有没有教育学方面的资料啊!

  答:有的,同学可以专注我的微博。

  4.你好!我去年准备报名,结果家中出事耽误了报名。今年想考,可是听说取消在职研究生了?请问我们工作后的同学,想继续深造,又不能完全脱产,还怎么办!!

  答:可以考一月份在职研究生。

  5.你好,应用化学专业的考研方向有哪些啊希望说的具体一点谢谢。

  答: 应化下面共有5个专业:化学工程、化工机械、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化工、每个专业根据学校不同会有不同的研究方向,化学工艺研究化学品合成,生物化工 研究生物化学品,应用化学很广,一般是精细化工,化学工程是研究工艺流程,化工机械研究动力传输、机械设备。总之,学校不同,各有优势,选择专业方向同时 要参照学校。

  答案来源跨考咨询-倩倩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教育学化学数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