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考研栏目征稿启事

2015年07月10日10: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栏目征稿啦!

  新浪教育考研[微博]栏目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为广大考研学子及时提供考研政策、择校指南、数据分析汇总、考研课程辅导等信息,是考研学生获取资讯和互动交流的丰富平台。

  新浪教育考研栏目现面向广大网友诚征稿件,稿件一经采用将在新浪教育考研栏目网站及其官方微博、微信中同步发表,优秀稿件将获得重点推荐,优秀作者将成为驻站专栏作者,同时提供与考研栏目各种线上线下互动的机会。

  新浪教育考研栏目有以下几个栏目可供您选择投稿:

  1、“研声研语”:包括考研人自己的励志故事、求学经历、心路历程等等,与考研人一起分享讨论。

  2、“考研微问答”:包括解答和回复考研人关注的各种热点问题,向广大考生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法和学习技巧。

  投稿要求:

  1、请在正文内注明文章的原创、翻译(请提供原文出处)属性。

  2、如果文章中有关键事实(数字)是引用其他媒体或其他作者文章内容,请注明,以供新浪教育确认。

  3、不接受商业软文枪文,敬请绕道。

  投稿方式

  邮箱:847511231@qq.com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投稿:

  微博:@考研站(发私信即可)

  微信:考研圈“kysina”(关注新浪官方微信:考研圈,微信号:kysina,给我们留言互动即可)

  若您有任何建议和意见,亦可通过以上方式告知我们。新浪教育频道考研栏目期待您的投稿!

  扫描以下二维码,您可关注新浪官方微信:考研圈  微信号:kysina

1

  考研圈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新浪教育征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