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方面的考研都有哪几个方向?

2015年07月27日10: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你能提供人大[微博]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专业的考试参考课本吗?

  答:人大不提供参考书的,你可以联系跨考考研[微博]的老师,老师会告诉你该看哪些参考书。

  2.请问小研,郑州大学的企业管理专业都看什么专业书啊?

  答:郑大的官网好像在维护,现在并不能查到参考书目。你可以问一下跨考的老师,她们会告诉你具体的参考书。

  3.你好,我是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想考对外汉语方面的研究生。对外汉语方面都有哪几个考研方向啊?考试内容都有什么?

  答:这个专业考研基本分来两类,一类是学术型叫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分为两个方向,一是语言学理论方向,二是对外汉语教学方向。另一类是专业型硕士也就是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看你侧重哪方面,如果想希望有出国的机会见识一下,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这个机会比较多。考试科目大体是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736现代汉语与语言学理论。④892外语学习理论与教学法。、各个学校根据情况不同考试科目也不同,要看你想考的院校的专业目录来确定。

  4.你好,关于考研我有好多问题。我今年大二,我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我想考企业管理专业,我不知道该怎么准备?

  答:可以正常报考的,你的本科专业还是和企业管理有一定联系的,专业课方面会有优势。

  5.我是一个二本网络工程学生,打算考研,想从事硬件方面的工作,不想编程! 考研专业有网工吗?该报什么专业?

  答:考研专业有网工,可以往电子、工程方向报考。

  答案来源跨考咨询-倩倩老师,仅供小伙伴们参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对外汉语考研方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