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暗访:朗弗国际教育PK优度英语

2012年10月15日10:4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少儿英语[微博]机构体验团”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组织,是新浪教育首创大型活动“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暗访活动。过去一年中,很多由网络征集而来有少儿英语培训意向的家长[微博]和孩子,组成“少儿英语机构体验团”,对全国有影响力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机构评分。以下为北京新浪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朗弗国际教育和优度英语。

  注:本暗访仅代表该网友观点,不作为家长选择培训机构的依据。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欢迎培训机构作出积极回应。

  暗访时间:2012年5月至今(朗弗)、2012年7月-8月(优度)

  暗访人数:1人 

  孩子背景:1年龄:6岁

             2.就读学校及年级:学前班

             3.英语水平:目前能阅读简单英文故事,有一定英文表达能力

             4.参加培训机构的初步意向:提高孩子英语听说能力

  机构名称:

  learn first朗弗国际教育现代城教学区

  优度英语国贸中心

  地 点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u现代c座2003室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U15号楼5层0506室

  费用

  每课时200元左右,报得越多越便宜。

  每课时250元左右,报得越多越便宜

  一、前期印象



  1.机构总体印象

  办公环境安静,略显拥挤,给人严谨认真的感觉。采取外教一对一上门教学的方式。外教认真,要求严格。

  办公环境气氛轻松随意,采取外教一对一教学。外教认真负责,对孩子非常有耐心,授课方式轻松活泼,孩子喜欢。

  2.电话预约情况

  致电即可预约一对一试听课,试听课可以体现外教风格,教学方式比较有系统,适合亚洲人学习习惯。

  致电即可预约试听课,试听课外教非常重视,通过试听课与孩子建立良好关系,并根据孩子水平确定教材及培训目的

  3.网站信息

  总部有统一网站,内容系统详尽,该机构已有相当长的运营经验。

  网站提供信息内容齐全,是一家比较新的机构。个人认为还是应以实地考察得到的信息为准

  二、实地探访



  1.a.机构位置



  b.交通

  开车乘车都非常方便,地铁大望路站,步行5分下车即到。停车也十分方便。

  建外SOHU非常好找,地铁一号线直达,有停车位

  2.a.机构环境



  b.对机构环境的感受:

  机构环境一般,有点拥挤,因为以上门一对一为主,机构环境并不重要

  机构环境一般,比较随意,适合办公。因为有大量的上门一对一课程,机构环境并不重要。

  3.服务



  a.接待员的态度

  接待人员很认真,严谨。介绍了机构历史,以及以前在海淀的一些教学经验。感觉整体教学有要求,有计划,很中国。

  接待我们的老师是机构负责人非常直爽,务实。能够考虑孩子的个性化要求,素质较高,

  b.接待员的专业水平

  接待员给人感觉很像中国老师。学究儿气很浓,很重视孩子英语成绩和水平的提高。

  接待负责人是英文教育专业,十分了解家长需求,可以帮家长提供个性化设计,包括购买适合孩子的英文教材,让人觉得十分感动。授课教师均匀专业资质,可以根据孩子喜好和培训目的选择适合的老师

  c.仪表着装

  接待人员着装一般,很知识分子的样子,态度有礼貌。试听的外教该人感觉认真,彬彬有礼,给人严谨负责任的感觉。

  负责人和外教着装均干净整洁。外教很阳光,很美国。在家里教学时非常有礼貌,尊重家庭生活习惯。

  4)a.教学情况

  试听课时外教好像很注重孩子的阅读能力,机构准备了一些供孩子阅读的故事书,孩子一直在读,外教在阅读中有时会提问,教学方式很传统。外教的发音非常标准,对孩子要求严格,教学方法比较有系统性。课后通过与外教的交流感觉他很有想法,而且严格实施。相信如果按该外教要求外语成绩以及阅读和写作水平都会有所提高。但孩子上课时压力可能比较大,更适合年龄大一些,有自控能力的孩子。

  外教John 是一个非常有小孩缘的美国老师,能感觉他由衷的喜欢小朋友。教学方式每次以一个主题为依托和 孩子展开交流,同时注重培养孩子日常用语的使用。教学风格很美国,孩子非常爱上课,房间里时时传来两人的开怀大笑。教学过程中涉及词汇广泛,对孩子不理解 的每个词汇外教都非常有耐心的讲解。能够在完成家长提出的教学要求同时调动孩子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培养孩子主动阅读,和用英语沟通(包括听说和写)的习 惯。

  b.机构特色:

  在一对一教学中有一定经验,教学方式传统。对外教管严格。对学生要求严格。对英语成绩的提高和读写能力的提高很有帮助。

  教学气氛轻松,外教采用纯美国式教学,孩子非常喜欢。教学方式灵活,充分考虑孩子和家长的个性化要求。尤其注重对日常用语,包括生活,学习,体育,娱乐等方面的英文表达。

  三、总结



  1.服务亮点

  亮点1:教学方式传统,教师要求比较严格,对提高英语成绩和阅读写作能力应该很有帮助。

  亮点2:对教师管理严格,有定期对教师的考评活动。

  亮点3:发音非常好听,有利于孩子模仿。

  亮点1:教师深受孩子喜爱。家长需求不尽相同,我作为低年龄层孩子家长觉得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运用英语的习惯最重要。

  亮点2; 纯美国式教学,注重孩子思考问题和想象能力的培养。

  亮点3:标准美国式英语,有利于孩子将来在美国生活。

  2.不足

  不足1:希望能提高低龄孩子的学习兴趣。

  不足1:可能短期内对中国式考试没太大帮助。(在提高成绩和提高孩子英语应用能力方面我选后者)

  3.个人总体体会

  教学方式传统,很中国。机构作风平实,朴素。适合年龄偏大,有考试压力(包括国内国外的考试)的孩子。

  教学方式轻松,很美国。机构感觉年轻,有活力,教师对孩子有耐心有热情。注重英语运用,适合将来出国读书的孩子

  机构评分细则:



接待员服务度 (满分20)

 18 

  20

接待员专业度 (满分20)

 20

20

教学环境     (满分20)

  不适用,上门辅导

  不适用,上门辅导

教学方式、老师平 (满分20)

 18 

20

此次体验是否对孩子有助  

(满分20)

14 

20

机构总分(满100)             

90

100

欢迎家长爆料、投稿,请发私信至@少儿英语或者发邮件到yingbin@staff.sina.com.cn咨询暗访报告详情。

  相关阅读: 上海新浪网友暗访少儿英语机构:英孚PK瑞思[微博](组图)

  辣妈暗访少 儿英语机构:迪士尼PK迈格森[微博](图)

  网友暗访: ABC教育PK泡泡少儿[微博]英语(图)

   北京网友暗 访少儿英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图)

  上海网友暗访英语机构:乐宁 PK新贝青(图)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