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万圣节 和小伙伴一起来“捣蛋”

2013年10月18日15:39  新浪教育 微博   

  一年之中最疯狂、最“捣鬼”的万圣节又要到了,这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每当万圣节到来,家家户户会将南瓜雕空做成灯,放在门口或院子,而孩子们则会迫不及待地穿上奇装异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南瓜灯走家窜户,说着“trick or treat”向大人们索要糖果和礼物。

  今年万圣节,如果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变身头戴面具、身披斗篷、手持魔具的“小精灵”,体验惊险刺激的“捣蛋”游戏的话,就赶快来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参加魔幻主题“捣蛋”party吧!这里有一群来自美国的外教,他们将打扮成“女巫”、“僵尸”和“吸血鬼”等待着加入派对的小伙伴!

可爱的“小鬼”们可爱的“小鬼”们

  万圣节“捣蛋”party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万圣节,了解西方文化,激发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培养孩子们的交流协作能力、增进孩子们的英语信息交流,从10月23日起,贝乐学科英语将举办为期一周的万圣节“捣蛋”party,在这里,美国外教们将为小朋友们讲解万圣节、南瓜灯的由来,还将带着小朋友们一起狂欢游戏。

可怕的“女巫”可怕的“女巫”

  你的万圣节派对在哪里?

  来自金源培训中心的Lucy小妹妹说,在去贝乐学科英语上课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诸如复活节、母亲节、万圣节这些“洋节日”,但在加入贝乐学科英语的大家庭之后,开始和外教接触,逐渐了解了许多国外的节日和游戏。在去年万圣节派对,小Lucy打扮成可爱的小南瓜参加游戏,结果被外教老师扮演的女巫给吓哭了。当被问到今年还要不要继续参加万圣节派对时,小Lucy答道:“当然要啦!我知道那些女巫都是假的,我才不害怕呢!”

  瞧,小Lucy多可爱,小伙伴们,今年万圣节,你们的派对在哪里呢?

被吓哭的小宝贝被吓哭的小宝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