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盘点五萌娃经典爆笑语录

2013年12月10日10:37  中国网    
《爸爸去哪儿》盘点五萌娃经典爆笑语录 《爸爸去哪儿》盘点五萌娃经典爆笑语录
Kimi:秘密超人 Kimi:秘密超人
Kimi对“奥特蛋”展露满满的爱 Kimi对“奥特蛋”展露满满的爱
Kimi陷入超人世界 Kimi陷入超人世界
石头理论之拉面是“拉”出来的 石头理论之拉面是“拉”出来的
石头之“小鱼流鼻血”论 石头之“小鱼流鼻血”论
天天孵蛋进行时 天天孵蛋进行时
天天为小鸡命名“寇静” 天天为小鸡命名“寇静”
王诗龄直言“爸爸像猪一样打呼噜” 王诗龄直言“爸爸像猪一样打呼噜”
王诗龄恍然大悟 王诗龄恍然大悟
王诗龄:“童言无忌”小公主 王诗龄:“童言无忌”小公主
“森蝶”与田亮的“神对话” “森蝶”与田亮的“神对话”
“森蝶”直言:钻石就是贝壳 “森蝶”直言:钻石就是贝壳

  目前大热的《爸爸去哪儿》已经进入尾声,五位星爸萌娃红遍全国,众粉丝热情不减,不愿散场。为了满足广大粉丝意犹未尽的心情,12月4日,“芒果台主持人事务统筹谢卫”透露,《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将开机。随着此消息的曝光,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并且要求原班人马现身。据报道,《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将带领5位帅爸萌娃前往广州长隆开启奇特的冒险之旅拍摄。电影将于2014年春节档横空出世。之前张亮在接受采访中亲口证实,他已受邀参与拍摄电影版。相信节目中萌娃们的“神对话”也将收录其中。下面,我们就盘点了一组萌娃们“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经典瞬间。

  Kimi:秘密超人

  “奥特蛋”一词不仅自动植入大众的脑海,也早已深深地存在于kimi的脑海里。Kimi在《爸爸去哪儿》中时常冒出几句火星语,众网友不禁怀疑:kimi在跟“奥特曼”对接中。

  小石头:“神逻辑”纯爷们儿

  石头哥自《爸爸去哪儿》首期的“重口味”拉面后,再次以其独有神逻辑颠覆众人三观,首创“会流鼻血的鱼”。网友感叹:纯爷们的炼成是需要“神逻辑”做基甸的。

  张天天:“奇葩”暖男儿子

  “暖男”天天的奇葩思想也使得爸爸无语,妈妈躺枪。在给小鸡取名字的环节中,天天放弃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英文名字“鸡克沙”,执意选择妈妈的名字为小鸡命名。

  王诗龄:“童言无忌”小公主

  Angela与王导间的对话让我们见证了有一种对话叫“没得聊”。起因在于双方对于“猪”的探讨,经一番激烈的言谈过后,王小妞恍然大悟:“爸爸就是像猪这么打呼噜!”

  田雨橙:“天真”女汉子

  女汉子“森蝶”一直秉持了视金钱如粪土的优秀思想。其“贝壳就是钻石”的理论深深打败了世界冠军父亲田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