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打拼娱乐圈:森碟好莱坞秀英文

2014年01月10日17:20  东北新闻网 微博   
森碟进军好莱坞 森碟进军好莱坞
森碟进军好莱坞秀超流利英文 森碟进军好莱坞秀超流利英文
森碟 森碟
森碟与爸爸 森碟与爸爸

  《爸爸去哪儿》中走出来的可爱小萝莉森碟不仅红遍中国,更火到美国。日前,森碟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赴好莱坞为电影《神偷奶爸2》配音,还一起在美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25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的视频,视频中森碟一身红裙,手里抱着玩具,在漂亮的圣诞树前用一口流利的英文作了自我介绍并送上了圣诞和新年祝福,可爱的模样十分讨人喜欢。

  而老爸田亮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英文曾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连老婆叶一茜也忍不住在微博吐槽称:“森蝶爸这英语,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我能作证,他最强的不是这个。”但好在女儿的英语完全没有继承田亮。 

  比起老爸田亮那口重庆火锅味颇浓的英文,森碟口齿清晰,流利酣畅的英文令网友纷纷称赞不已,更调侃道:“我敢肯定,森碟的英文一定不是田亮教的。”

  如此可爱的女儿也令田亮十分欣慰,更在微博上温情写道:“森碟长大了,可以帮爸爸妈妈很多忙了。手机响了会帮大人拿到面前,房卡掉进座椅夹缝仔细捡起,看到房间有垃圾提醒我扔掉,还会准点报时提醒不要误事。”

  “看着她每天都在一点一点的长大,一次一次的变化,很幸福。”言语中流露出对女儿的满满爱意。同时,已经请了外教教英文的田亮此次也一雪前耻,他得意在微博自爆称:“本次美国旅行非官方唯一指定翻译由本人担任‘耶’。”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