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野兽出没的地方》

2014年10月24日12: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野兽出没的地方》《野兽出没的地方》

  《野兽出没的地方》是莫里斯·桑达克经典系列三部曲之首,其他两部为《厨房之夜狂想曲》(1970年出版)和《在那遥远的地方》(1981年出版)。《纽约时报》评价说《厨房之夜狂想曲》是一部非常有魅力的幻想故事,当属经典。而《在那遥远的地方》被《新闻周刊》评价为“推动图画书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作者:莫里斯·桑达克(MauriceSendak)

  莫里斯·桑达克是著名儿童文学图画书作家及插画家。他最著名的作品为1963年出版的《野兽国》(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这个作品曾被改编成电影《野兽冒险乐园》。他曾经五度获得美国图画书最高荣誉凯迪克奖(Caldecott Medal)。同时他也是第一位获得国际安徒生插画大奖(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的美国人。2012年5月8日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丹伯里逝世,享年83岁

文章关键词: 书籍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