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2014年10月23日17: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讲述兔子男孩安东尼失恋后,为找寻曾经恋人一心向往的那棵“开满鲜花的树”,而环游旅行的故事。延续安东尼一贯深受读者青睐的无标点文字风格,用淡淡的语言,倾吐少年恋慕和成长的酸涩心事。

    作者简介

安东尼是《最小说》创刊至今,所有作者中最别具一格的写手,写作很少加标点符号,又因为擅长从平淡生活中发现闪光点,捕捉生活小情趣,笔下文字自成一统,充满童话梦幻色彩。安东尼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攻读酒店管理西餐专业。曾为多家杂志撰稿,在《最小说》中开有专栏,均居每期读者调查表前5名。 本书是安东尼继《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后,再度携手著名插画作者echo。精彩文字配以温馨童话般的绘图。

文章关键词: 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